互联网

Twitter正测试Twitter Circle:类似于Instagram的“密友”功能

据TechCrunch报道,Twitter正在测试其Twitter Circle功能,其类似于对Instagram的“密友”(Close Friends)功能的改造。该功能在7月被预告为许多潜在的产品更新之一,而上个月,由于一个 bug,它在网站上出现。现在,随着该功能进入测试阶段,少数用户可以向他们最亲密的150个朋友分享推文。

Twitter表示,该功能处于早期阶段,这就是目前只有部分用户可以使用的原因。即使用户自己不能创建一个Twitter%20Circle,也可以看到那些拥有该功能的用户的推文,当然,只要用户在他们的Circle内。当用户建立自己的Twitter%20Circle时,Twitter会建议他们添加那些经常互动的共同好友(这些人有可能是用户的亲密朋友)。

当用户回复别人发到他们Twitter%20Circle里的推文时,Twitter%20Circle里的其他成员可以看到该用户的回复并与之互动。

 

当用户从自己的Twitter Circle中添加或删除别人时,他们不会知道,所以不用担心意外地发出尴尬的通知。与Google+ Circles不同,用户只有一个Circle,所以要明智地选择其用途。

要向Twitter Circle发推文,当用户写推文时,点击文本框上方的椭圆形,然后将受众从"所有人"改为"Twitter Circle",与用户向Community发推文的方式相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