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将在布鲁克林Williamsburg开设第二家实体店

在Google的I/O开发者大会上,这家公司宣布它将在布鲁克林的Williamsburg开设其第二家实体店。该公司表示,新店是它开设的第一家“社区商店”,它将为购物者提供类似于去年在曼哈顿切尔西开设的第一家实体零售店的亲身体验。

据悉,Williamsburg新店位于第六大街134号,它将于6月16日向公众开放。

顾客可以在店内试用Google的硬件产品,如Pixel 6 Pro或Nest Audio。该店还设有一个含有沙发的区域,这样购物者可以在那里模拟在家里使用特定Google产品的场景。该区域还将用于举办当地活动和研讨会。

跟Google的旗舰店一样,顾客还可以在Grab & Go墙上找到产品或拿起他们在网上的预购产品。这里还有一个Here to Help服务台,顾客可以直接从Google专家那里获得Pixel手机维修等方面的支持。

该店还将有互动展示--旨在展示Google的硬件和服务如何协同工作。如用户可以探索Google Fi手机计划并发现自己喜欢的Pixel颜色。

此外,该店还有布鲁克林艺术家Olalekan Jeyifous的装置作品。据悉,这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探索了建筑、社区和环境之间的关系。Google将利用其Williamsburg店举办庆祝布鲁克林的当地活动,如用户可以尝试Pixel摄像头功能的导游式步行。

虽然Google探索店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尝试了快闪店,但该公司似乎正在通过这第二个地点认真对待其品牌的零售体验。这些零售点似乎也是该公司更大的硬件推动的一部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