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SpaceX针对房车爱好者推Starlink for RVs:无需等待 售价687.94美元

本月初,SpaceX 推出了 Starlink 的“便携”版本,用户每月额外支付 25 美元,即可在星链信号覆盖良好的地区,自由使用这项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而今天 SpaceX 再推出了 Starlink for RVs 服务,主要针对那些房车爱好者。

07e670c1d860f10.webp

在 The Verge 的最新文章中,认为 Starlink 的“便携”版本不仅花费了更多的钱,而且服务质量更糟糕。想要获得“便携”版本的包,你仍然需要家庭服务,并且它会警告用户他们在离家时将被取消优先级。

因此如果你是一位没有“家庭”住址的面包车爱好者或者房车爱好者,但又想要 Starlink 的卫星支持,那么可以选择 刚推出的 Starlink for RVs 服务。现在下单可以立即发货,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并未完成设置部署,正如 Elon Musk 所指出的那样,天线对于您的汽车来说有点太大了。

989eb1766eeac14.webp

Starlink for RVs 虽然提供了无需等待立即发货,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对其感兴趣。即便是一些注册家庭服务需要等待 2023 年发货的用户也没有选择。

Starlink for RVs 并不便宜,售价为 687.94 美元。对于目前已经处于排队状态的 Starlink 家庭用户来说,可以以 99 美元的卫星硬件和 110 美元的月服务费用获得。但是如果选择 Starlink for RVs,卫星天线硬件需要支付 599 美元的全额价格,此外每月的费用为 599 美元。

而且在 Starlink for RVs FAQ 中解释道

与其他 Starlink 服务相比,房车版 Starlink 用户的网络资源始终没有优先级,导致在拥挤地区和高峰时段的服务质量下降和速度变慢。不保证规定的速度和不间断地使用服务。在高峰时段,Starlink 可用性地图上的“候补名单”区域的服务降级最为严重。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