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9L机身易部署,华硕碉堡S5方便用户打造自定义办公区间

  在不同公司或不同部门之间,办公环境也是存在鄙视链的。而如果你的工位宽敞明亮、设施完善易用、办公机性能强大,就可以站在鄙视链的最上层。想要获得宽敞的工位,除了加大办公桌的面积和间隔之外,还有另一个思路:那就是节约有限的工位空间。华硕碉堡S5台式电脑,就用仅仅9L容积的超小机箱,让办公区域变得更加宽敞,用户办公时辗转挪移也更加游刃有余。

1656262425(1)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3688681.html

  小巧体积,强大性能

  电脑主机的体积如果想要继续缩小,9L并不是极限数值。但办公用机需要考虑的不仅是小巧和颜值,最重要的还是性能与稳定性。华硕碉堡S5台式电脑,就在性能和体积中找到了平衡点,在小巧的9L机箱中,安置了可以让办公人士爽快操作,流畅办公的性能。

  华硕碉堡S5主机采用十一代酷睿i5高性能处理器,配合DDR4高频内存,能提供频率更高,速度更快,性能更优的运行体验。在运行常见的办公软件时,CPU的性能决定了使用时的流畅度以及操作上限。

  存储方面,碉堡S5配备了高速SSD固态硬盘,以保障开机速度、和软件加载速度。在存取大量文件素材时,固态硬盘的高速可以极大提升用户的幸福指数。节约的时间可以用来完成其它工作,让打工人得以更早下班。

  机箱小巧并不意味着拓展接口不丰富。华硕碉堡S5在紧凑的机箱布局中安置了大量接口,方便办公人士日常插拔设备。正面包括2个USB3.2 Gen2接口、2个USB3.2 Gen1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和一个二合一音频接口。音频接口的设计考虑到了职场人士会议沟通的需要,非常贴心。

   轻松配置,提升体验

  一台优秀的办公电脑,性能强大只是一个方面,配置起来是不是轻松便捷同样是一大要点。华硕碉堡S5台式电脑在购买时就拥有搭配显示器的选项,让用户可以一步到位,即插即用。

  搭配的23.8英寸华硕显示器,是办公人士最常用的显示器尺寸,与仅仅9L体积的电脑主机摆在一起,也不会占据太大的工位空间。无论是用户想要在桌面上摆放大量文件,还是安置上下班时移动办公使用的笔记本电脑,都会更佳宽敞。

  华硕碉堡S5台式电脑还贴心的配备了WiFi5以及蓝牙5.0功能。在不方便布线的会议室和其它工位死角,也可以轻松接入无线网络,即装即用,提高工作效率。蓝牙功能则让碉堡S5支持免除线材的蓝牙键鼠,提高桌面整洁度的同时,更适合多设备办公的朋友进行一键切换,一机多用。

  可以主机+显示器套餐购买的华硕碉堡S5,不仅方便了企业采购,其优秀的配置和设计也让职场人士获得了更舒适的办公体验。强大的配置保证工作效率,小巧的体积又提高了舒适度,碉堡S5可以说是办公人的好伙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