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欧尚z6携手京东打造Z世代科技潮圈

  欧尚联合四大品牌跨界,打造跨界营销新标杆

  21世纪,全球掀起智能化浪潮,智能化在短时间内深入各个领域与行业,汽车行业更是智能化大展拳脚的核心高地。与此同时,消费者们对汽车的智能化有着全新的考量标准。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以欧尚为代表的新老车企都在发力,近期欧尚更是在京东平台开启4大跨品活动,同时欧尚Z6发售在即,诸多预售福利活动同样火热袭来。

  智能场景体验,重磅福利来袭

  6月26日至7月10日期间,欧尚新品“我的汽车机器人Z6”重磅上新,带来极致智能化的全新驾驶乐趣。为了能够给广大用户创造更沉浸式的智能场景体验,欧尚Z6在京东平台携手四大科技潮牌OPPO 、科沃斯 、科大讯飞和海康威视,共同构建起「智造未来感」的科技化场景,让消费者在强强联合中感受炫酷的科幻未来感,来和“Z6的智慧伙伴们”一起体验汽车机器人的精彩元宇宙世界吧!

  除了联合四大智能品牌重磅出击,欧尚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爆福利:6月26日至7月10日活动期间,用户可以线下体验欧尚Z6行车试驾活动,参与试驾活动的用户可享京东plus会员年卡和68元欧尚精品。值得一提的是,前1700名试驾的用户可享0.99元劲爆下订权益,而6.26当天PLUS用户更可专享0.01元下订特权。另外,下订前300名用户还可享受PLUS会员年卡,和价值1000元的京东E卡,以及6.6元下订超值福利。欧尚Z6新车上市,实力宠粉,系列好礼超值给力,让你拿到手软,嗨翻全场的惊喜活动,你还在等什么!

  欧尚Z6,引领智能汽车新风尚

  作为欧尚汽车首款汽车机器人,欧尚Z6是台智能化水平过硬的紧凑型旗舰SUV,拥有燃油和插电混动两个版本、七款车型。智能化是欧尚Z6最大的亮点,其配备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底层操作系统,系统搭载MTK8666的8核心CPU,能够0.5秒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1秒导航回家,车内三块屏幕可随意来回切换,支持多任务同时运行。欧尚Z6高阶的智能化水平和多元且强劲的动力系统,让你真正感受高端质感的驾驶魅力。欧尚Z6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 9.99万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Z6IDD款车型配备了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28.4kW·h大容量电池组,具备3.3kW对外放电功能,让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综合续航里程达1200Km。

  欧尚Z6还有行业首发的智能车外语音控制、远程代客自动泊车、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三合一超级拨片等高科技配置,为用户开启全新的智能驾驶旅程。Z6 IDD 官方指导价 15.58万元起,快来抢购吧。

  想要体验欧尚Z6的极致实力,赶紧参加6.26-7.10的欧尚京东四大跨品活动,诸多折扣福利、试驾好礼等着你,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