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中国电子烟产业白皮书发布:MOTI魔笛用创新打破行业桎梏

6月7日,南方都市报《2021中国(深圳)电子烟产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中从技术创新维度肯定了MOTI魔笛行业第二的领先地位。

MOTI魔笛是中国电子烟的头部品牌,在海外多个电子烟的细分领域有着出类拔萃的成绩。MOTI魔笛隶属深圳雷创新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进出口和服务于一体。十多年来,MOTI魔笛只专注于一件事:坚持以产品为核心,推动技术创新与升级,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MOTI魔笛有着领先于行业的产品迭代能力是因为它的科研投入远超于行业平均水平。为了研发出更好的产品,MOTI魔笛建立了专属于自己的国际化研发创新中心和符合CANS标准的“2019实验室”,并与多所著名高校实验室建立研究项目。截止到目前,MOTI魔笛已经拥有近200项发明专利,涵盖产品外观、结构等多方面,并都应用到了产品中,真正做到了产品功能的不断升级迭代。

产品创新与全产业的布局能力息息相关,打造全产业价值链,对产品品质进行严苛把控才是产品能不断完善的硬道理。MOTI魔笛在这方面与全球顶级供应链建立深度合作关系,“2019实验室”推行全球顶尖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产品性能的稳定。

仅仅是这样还远远不够,MOTI魔笛自有工厂还建立了符合10万级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及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的管理体系,拥有14000环境体系和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很好的整合产业链内外部资源,MOTI魔笛成功地做到了对品质的有效把控,给消费者带去了安心的体验、放心的购物。

MOTI魔笛在行业经验和技术储备等方面打下了结实的基础,通过科研创新获得的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使它在国内市场始终保持行业第二的头部位置。《白皮书》指出,创新是电子烟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深圳发展的第一动力。产品创新是企业不屈的动力,MOTI魔笛用成绩为我们展现了这个永恒的真理,未来,MOTI 魔笛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践行公司理念,坚持用技术创新来带给大家源源不断地全新产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