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申万菱信旗下基金募集失败 成年内第17只

作者:涟漪

7月6日,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发布基金合同不能生效公告,旗下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截至2022年7月5日募集期限届满,因未满足该基金规定的基金备案的条件,故合同不能生效。

这成为年内第17只募集失败的基金。

(来源:申万菱信基金官网)

申万菱信基金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本为1.5亿元,是券商系基金公司,申万宏源(000166.SZ)、三菱UFJ信托银行株式会社分别持股67%、33%。

3月22日,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官网发布了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合同,合同显示,该基金的最低募集份额总额为2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2亿元,基金份额初始发售面值为1.00元,发售时间是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

4月20日,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官网发布了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延长募集时间的公告,将该基金募集期自2022年4月6日至2022年4月25日,变更为2022年7月5日结束。

基金合同显示,若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的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申万菱信应当以固有财产承担因募集行为而产生的债务和费用;在基金募集期限届满后30日内返还投资者已交纳的款项,并加计银行同期活期存款利息;如基金募集失败,申万菱信、交通银行及销售机构不得请求报酬,并且为基金募集支付之一切费用应由各方各自承担。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