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 Meet现可更轻松地在YouTube上开放公众直播

在早前开始合并 Google Duo 之外,这家科技巨头现又为 Google Meet 带来了又一项功能更新,允许广大客户在 YouTube 上轻松开启直播。在周四的一篇 Workspace 博客中,其宣布 Google Meet 直播活动将可更容易地向观众开放。

如有需要,Google Workplace 管理员可以为企业账户指定向外公开的直播流。同时提供了一些护栏设置,以确保“单口相声”(stand-up)不会编程“开放麦”(open mic)。

目前这项功能更新已适用于大多数付费客户,包括企业(入门 / 标准 / Plus)、教育 Plus、教学升级包、个人 Workplace 订阅,以及某些市场区域的 Google One Premium 计划成员。

与此同时,大多数入门(starter)、基础(basic)、旧套餐(legacy)和 Essentials 用户将无缘 YouTube 直播选项。

图片.png

开启 Google Meet 的油管直播前,管理员需要提前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提出申请,审批过程过长可能需要 24 小时。

在隐私设置中,直播方还可指定活动时长。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移步至官方支持页面了解(传送门)。

【顺带一提】

2021 年 6 月,Google Meet 推出了面向教师的一项更新,并提到了可在 YouTube 上直播校董会议等活动的功能,现其已变得更加广泛可用。

2022 年 3 月,Google Meet 又迎来了一些微小且实用的变化,比如画中画和表情符号功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