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朗迅科技获得数亿元 海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

作者:远航

门海微电子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门海微电子是一家新能源和智能电网芯片供应商。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肃资本、元禾原点、中汇金、沃赋、铂鸿资本及知名产业基金共同完成本轮投资。

连用科技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连用科技是一家非结构化数据管理和应用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达晨财智独家领投。

朗迅科技获数亿元C轮融资

朗迅科技是一家集成电路测试技术及服务提供商,近日毅达资本领投朗迅科技C轮融资。本轮融资数亿元等。

零数科技获得B轮融资

零数科技(前身能链科技)是一家节能环保产业区块链金融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浦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钱大妈获得了新一轮融资

钱大妈是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旗下连锁品牌,为全国领先的生鲜农产品服务运营商,近日宣布获得了新一轮融资,由和智投资进行领投。

寄云科技获C+融资

寄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的高科技企业,近日宣布获得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集成电路装备产业投资并购基金领投,多家产业机构跟投。

妥妥递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妥妥递是一家聚焦于金融科技领域的互联网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金证股份。

恒旭资本领投优威医疗A轮融资

优威医疗是一家便携式一次性内窥镜研发制造商,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合作伙伴亚虹医药也参与了投资。

智多晶完成新一轮融资

智多晶是一家专注可编程逻辑电路器件技术的研发,并为系统制造商提供高集成度、高性价比的可编程逻辑器件、可编程逻辑器件IP核、相关软件设计工具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陕西半导体先导基金、厦门火炬创投、中兵顺景。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