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午讯:海淀6家必胜客被暂停外卖 俏江南实控人被强执2984万

北京监管局:对广发期货北京营业部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北京监管局发布公告,经查,广发期货有限公司北京营业部存在以下违规事实:一是对录音系统管理不到位,且未向我局提供完整的录音资料,违反了《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一百条的规定;二是未充分告知客户有关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管理的规定,未对客户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的申报和变更进行有效管理,违反了有关规定。按照《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一百零九条的规定,北京监管局决定对该营业部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财联社)

55股获20家以上机构调研 立中集团最受关注

数据宝统计,近5个交易日(7月28日至8月3日)沪深两市约136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55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立中集团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220家;高测股份、中科创达、蓝晓科技等分别被207家、184家、174家机构调研。机构调研次数来看,有5家公司被机构调研3次,分别是铭科精技、立中集团、东宏股份等。(证券时报网)

今年以来逾200家上市公司推出增持计划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3日,今年以来有224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重要股东增持计划,涉及444位重要股东,重要股东增持数量整体处于高位。其中,有22家公司重要股东计划增持金额下限超过1亿元。从行业角度看,上述公司中涉及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公司数量达41家,占比最高。(中证报)

俏江南实控人被强制执行2984万,疑似为汪小菲父亲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济南新金朗经贸有限公司以及汪玺等多名自然人新增一则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2984万余元,执行法院为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传信息显示,汪玺疑似为汪小菲父亲。天眼查显示,汪玺关联十余家企业,包括北京俏江南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小汪麻六记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其持有北京俏江南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约99%股份,为疑似实际控制人。(中国经济周刊)

俞敏洪:东方甄选的主播们此前年入百万 现在最多二三十万 薪酬下降至少60%

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演讲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新东方团队最主要的核心成员,尽管薪酬下降了至少是60%—70%,但是没有一个人离开……东方甄选上的主播、老师们,他们原来在最兴旺的时候都是百万甚至百万以上的收入,后来去当主播以后,一年最多拿个20、30万。(一财)

万达电影:副总裁徐建峰离任

万达电影8月4日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徐建峰提交的书面离任申请,徐建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徐建峰的离任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界面新闻)

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北京海淀6家必胜客被暂停外卖订餐

北京海淀区市场监管局通报,7月10日至27日持续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对18家餐饮门店进行了依法查处。其中“必胜客”6家门店榜上有名,涉及魏公村、五道口、双清路、白石桥、航天桥门店。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已立即停止这6家门店的线上订餐。据介绍,检查中,必胜客这6家门店存在后厨环境不洁、涉嫌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以及存放垃圾(废弃边角料)的容器与食品容器无区分标识等问题。其中,必胜客魏公村餐厅因存在涉嫌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的问题,已被立案查处。(财联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