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灵魂“鸡腿档杆”没了

  8月8日,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3系的官图,并宣布称新车将于今年成都车展上市(8月26日开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3系在内外设计、智能交互和车辆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从官图来看,新款宝马3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外观,配有星幕设计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天使眼”LED大灯。

  为了进一步彰显新车的运动感,它还使用了M运动套件,融入更多高光黑色元素,同时新增摩天灰、海岸蓝的外观颜色。

  尺寸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可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是标准的中型轿车。

  新车尾部基本沿用了现款的双L型尾灯组,点亮后提升车辆辨识度,同时,其尾部包围也进行了升级,扩散器尺寸增加,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动感。

内饰同样换装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配有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