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 50系列蓄势待发:至少三款旗舰 全系标配高通骁龙U

今天,爆料人RODENT950绘制了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海报,海报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可能会在9月7日发布。目前Mate 5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型号分别为BNE-AL00、DCO-AL00、CET-AL00,对应的机型是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

据悉,三款机型都是标配高通骁龙处理器,其中Mate 50标准版搭载骁龙888,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三款机型都不支持5G网络。

此外,这次Mate 50系列在影像方面也有大幅调整。以前Mate系列影像是华为与徕卡双方合作打造,现在双方合作已经到期,从Mate 50系列开始,它将搭载华为自有影像XMAGE。

据悉,华为影像XMAGE主要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

其中光学系统以多项核心技术为代表,如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成像技术是一个光电转换的交汇中心,包含RYYB超感光传感器、全像素八核对焦、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影像等。

有了XMAGE,华为Mate 50系列成像值得期待。

华为Mate 50系列保护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