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特斯拉正在为人形机器人Optimus大力招聘电机设计人员

特斯拉正在为其人形擎天柱机器人项目疯狂招聘电机和执行器设计师和工程师。实际上,这家汽车制造商为机器人项目招聘的人员比为其电动汽车招聘的人员还要多。

 

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已经明确表示,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项目Optimus已经成为该汽车制造商开发团队的优先事项。这种优先程度开始反映在特斯拉的招聘工作中。

特斯拉计划利用其现有的一些专业知识来制造机器人。马斯克称,特斯拉的车辆已经是“轮子上的机器人”,很多技术会得到很好的转移。

毕竟,特斯拉的仿人机器人将由电池、电动马达、执行器和电力电子设备提供动力–就像特斯拉汽车一样。

但即使是特斯拉已经熟悉的技术也会有新的产品需要开发。比如虽然特斯拉有大量的电动马达和致动器经验,但它将不得不开发跟特斯拉Optimus机器人规格匹配的新产品。

特斯拉长期以来的首席电动马达设计师Konstantinos Laskaris宣布为他的仿人机器人项目的马达团队展开新的招聘。他写道:“ 同时对性能、效率、成本和可制造性进行优化设计的能力是使特斯拉成为电动马达技术的领导者的原因。开发人形机器人需要进一步推动技术边界并给我们带来新的挑战。寻找有才华和热情的人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团队是最基本的。”

据了解,特斯拉为该项目增加了9个新的工作岗位–大部分在帕洛阿尔托,不过有一个在希腊雅典,Laskaris就来自那里,特斯拉在那里运营着一个电动马达研究部门。这9个岗位具体如下:

高级仿人机电机器人建筑师 – 96880

机械工程师 执行器集成 特斯拉机器人 – 98591

机械工程师 齿轮传动系统建模 – 140287

机械工程师 执行器齿轮设计 特斯拉机器人 – 117429

执行器项目经理 特斯拉机器人 – 123209

执行器测试工程师 特斯拉机器人 – 119926

机电一体化技术员 特斯拉机器人 – 132814

机电一体化技术员 特斯拉机器人动力机 – 132811

电气工程师 仿人执行器系统建模 – 135721

这比特斯拉同一部门跟汽车有关的职位空缺多了一个跟电机和执行器有关的职位。特斯拉预计将于9月30日在其AI Day 2上公布Tesla Optimus的第一个工作原型。

Laskaris指出,这些新员工将致力于优化下个月公布的早期设计,以此来实现更有效和更经济的产品制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