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撕掉三星Galaxy Z Fold4贴膜后折痕更不明显了 但官方不建议这么做

  今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实测,撕掉Galaxy Z Fold4屏幕保护膜之后,折痕看起来更不明显了。不过三星不建议这么操作,因为Galaxy Z Fold4的保护膜是三星从韩国光学膜材料厂商Segyung Hitech采购的一种特殊保护膜。

  这种保护膜是贴附在可折叠手机显示屏盖板玻璃—超薄玻璃(UTG)之上,用于保护显示屏的零部件材料。可以保护盖板玻璃免受外部的物理冲击,同时具有防指纹、改善触摸感的特性。

  撕掉保护膜,让Galaxy Z Fold4的盖板玻璃失去了一道屏障,增大了碎屏的几率,因此三星不建议用户撕掉保护膜。

  目前Galaxy Z Fold4已经上市发售,有12GB+256GB、12GB+512GB和12GB+1T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2999、13999和15999元。

  该机有两块屏幕,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2176×1812,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16×904。

  它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50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1000万像素长焦和1200万超广角,内屏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电池为4400mAh,支持25W有线、10W无线充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