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14 Pro Max斩获“最佳屏幕手机奖” 峰值亮度可达2300nits

  在 DisplayMate 的年度 Display Technology Shoot-Out 活动中,iPhone 14 Pro Max 所采用的屏幕是业内最顶尖的,获得了“DisplayMate Best Smartphone Display Award”殊荣以及 A+ 的屏幕评价。

qctf01yz.webp

  虽然 ‌iPhone 14 Pro‌ Max 的分辨率与‌iPhone 13 Pro‌ Max 基本相同,但 Apple 增加了许多显着的改进。 LTPO OLED 显示屏的范围从 1Hz 到 120Hz,而不是 10Hz 到 120Hz,支持低功耗始终开启显示选项,此外灵动岛还有更多可用显示区域。

  DisplayMate 发现 ‌iPhone 14 Pro‌ Max 能够达到 2,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是 ‌iPhone 13 Pro‌ Max 的两倍多。 Apple 宣传 2,000 尼特峰值亮度,因此测试甚至超过了苹果官方的宣传数值。根据 DisplayMate 的数据,HDR 亮度最高达到 1,590 尼特,比 iPhone 13 Pro MAX 提高了 33%。

  DisplayMate 授予了 iPhone 14 Pro Max 以下奖项:

  ● 白色的最高色彩精度

  ● 最高的绝对色彩精度

  ● 使用APL时最小的色度偏移

  ● 使用APL的最小最大色移

  ● 最高的图像对比度精度和强度刻度精度

  ● 使用APL时,图像对比度和强度刻度的变化最小

  ● 使用APL时,峰值亮度的变化最小

  ● OLED智能手机的最高全屏亮度

  ● 最高的峰值显示亮度

  ● 最高的对比度

  ● 最低的屏幕反射率

  ● 环境光下最高的对比度等级

  ● 随视角变化最小的亮度变化

  ● 白光随视角变化最小的色彩变化

  ● 最高的可视屏幕分辨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