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六大旗舰荒野信号测试:华为没5G依然第一 最差果然是iPhone

iPhone手机信号差,已经成为公认“真理”,而每一代安卓旗舰都号称自己的信号很牛。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近日,数字尾巴编辑部就对六款最新旗舰进行了野外信号测试,结果华为第一,iPhone果然倒数第一。

这六部手机分别是:iPhone 14 Pro、华为Mate 50 Pro、荣耀Magic4 Pro、OPPO Find X5 Pro、vivo X80 Pro、小米12S Ultra。

在荒野一个山顶比较开阔的地方,最先没信号的是iPhone 14 Pro,接着是小米12S Ultra,而另外4部手机依然有信号,其中华为信号最强,vivo紧随其后。

整个过程测试下来,数字尾巴表示,华为Mate 50 Pro虽然没有5G,但信号强度和稳定性都是首屈一指的。

他还测试了华为Mate 50 Pro的北斗卫星信息功能,救援队顺利找到。

83e3c52881d51af

942f407c4b13e2c

64d9fb706533e96

7b790b2e84af363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