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 5G 新机入网:搭载 HarmonyOS,支持 5G eMBB 技术

  IT之家 10 月 21 日消息,工信部网站显示,一款型号为 NOH-AN80 的华为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于 10 月 18 日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申请单位和生产企业均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入网信息显示,该设备为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支持 NR NSA / NR SA / TD-LTE / LTE FDD / WCDMA / cdma2000 / CDMA 1X / GSM 制式,还支持 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搭载 HarmonyOS 操作系统。

  目前,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尚不清楚。从型号来看,这一机型可能与 Mate 40 系列有关。作为对比,华为 Mate 40 标准版型号为 OCE-AN00,Mate 40 Pro 型号为 NOH-AN00,Mate 40 Pro + 型号为 NOP-AN00。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如今的最新旗舰机型为 Mate 50 系列,带来了北斗卫星支持、低电量应急模式、十倍耐摔昆仑玻璃和 HarmonyOS 3 等。Mate 50 系列于 9 月 21 日上市,其中 Mate 50 售价 4999 元起,Mate 50 Pro 售价 6799 元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