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S23 Ultra跑分成绩现身Geekbench 将配备骁龙8 Gen 2

三星Galaxy S23系列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该公司可能会在2023年1月或2月举办新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下一个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Galaxy S23系列可能包括三个新机型。这些机型包括Galaxy S23、S23 Ultra和Galaxy S23 Plus。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是这三款手机中最高档的产品。

a8f2929047fdb81.webp

三星暂时还没有确认任何发布细节,因为我们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同时,Galaxy S23 Ultra已经在Geekbench网站上被发现。在Galaxy S23被发现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的几天后,Ultra型号已经在Geekbench上留下了足迹。让我们看看通过Geekbench列表揭示的关于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一切。

这款三星下一代定位最高的手机已经在Geekbench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SM-S918U,该列表显示,在Geekbench网站上发现的Galaxy S23 Ultra是美国特有的型号。

该手机从代号为Kalama的SoC中获取动力,据说是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8代 Gen 2 SoC。该SoC内置Adreno 740 GPU,峰值时钟速度为3.36GHz,这也是高通骁龙SoC有史以来的最高速度。

39af83446860b4b.webp

该设备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得分1521和4689。相比之下,S23在同一测试中的得分是1524和4597。

该清单还显示,Ultra机型将至少配备8GB内存。我们可以预计,三星将推出配备12GB内存和512GB闪存的手机,运行Android13系统。

Galaxy S23 Ultra之前还在中国的3C认证网站上被曝光,该网站透露它将支持25W快速充电和5000mAh电池,这似乎是一个降级,因为Galaxy S22 Ultra支持45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支持(当然最终参数还没有确定)。

其他曾经被泄露的细节包括与上一代相同的设计,但与S22 Ultra相比,边框略厚。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6.8英寸动态AMOLED,QH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 发布会前泄露的设计渲染图显示,曲面屏的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

在背面将有一个四摄模组,其中包含2亿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两个1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变焦相机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

预计Galaxy S23系列将至少推出米色、黑色、绿色和浅粉色。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