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美国苹果旗舰店开售 Level Lock + 智能门锁:售价 329 美元,可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解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10 月 24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苹果旗舰店已经开始销售能用 Apple Watch 或 iPhone 解锁的外门锁。这款售价 329 美元的 Level Lock + 门锁是苹果旗舰店销售的首款支持 Home Key 的门锁。

Level Lock + 由 Level Home 公司出品。在大门上安装这款产品后,用户只需使用苹果 Home Key 功能轻触便可打开或关闭门锁。Home Key 是一款使用 NFC 和苹果软件中的安全令牌实现开锁和解锁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短信把钥匙发送给朋友,也可以直接通过苹果设备自动开门。

对苹果来说,这是 2021 年宣布的一项备受期待的功能取得的重要进展。Home Key 表明苹果仍在推进数字化进程,将现金和钥匙等日常生活中放在钱包或口袋中的东西统统融合到数字化设备中。

苹果最近几年推出的许多新软件都希望提高 iPhone 对用户的价值,避免他们转用其他品牌的手机。对用户来说,如果家里的大门也与手机紧密绑定,他们转向 Android 手机的概率就会大大降低。

苹果的部分新项目,尤其是智能家居领域的新项目,通常都需要获得第三方硬件或生态系统的支持才能发挥作用。但与 iOS 系统更新带来的各种功能相比,这类软硬件并不完全受到苹果的控制,因此往往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广泛普及。

除了 Home Key 之外,苹果还发布了能够解锁部分宝马和现代汽车的 Car Key,以及能够打开凯悦等部分连锁酒店客房的 Room Key。苹果的 iPhone 通过 CarPlay 与汽车实现了更加深入的整合,并且与高盛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

对 Level 来说,则可以借此机会在少数老牌门锁企业主导的市场上,以科技公司的身份实现逆袭。这是因为,最热衷智能家居的核心用户对于这项功能十分渴求。

“这个品类目前面临一个问题。”Level CEO 约翰・马汀(John Martin)说,“那就是:智能门锁究竟是消费电子设备,还是具备智能化功能的传统门锁?”

智能家居爱好者或许只是想要一个新的 Home Key 门锁选项而已。自从 Home Key 2021 年发布以来,美国市场只上市了一款支持这项功能的门锁 —— 西勒奇 Encode Plus。过去一年,智能家居爱好者都在 Reddit 等论坛上猜测谁会成为下一个推出 Home Key 设备的公司。

上周,Level Lock + 在部分地区提前上架,使得部分记者和用户得以实地购买到这款产品。此后的情况充分揭示出苹果用户对新款 Home Key 门锁的渴求。

马汀表示,该公司发现,博客和社交媒体上立刻就出现了关于这款新门锁的消息。

“我们的首席营销官安德鲁・山姆森(Andrew Samson)是从耐克跳槽过来的。他很优秀。”马汀说,“他大晚上给我打电话说,‘我的天啊,我们火了!’”

但当得知 Level 不会对旧款门锁进行固件更新以支持 Home Key 后,论坛上的部分用户表达了失望之情。想要购买支持 Home Key 功能的 Level 门锁,需要前往苹果旗舰店或网上商店购买。

“我们不准备对 Touch 进行固件更新。”马汀说,“我们需要对产品内部的基础部分进行创新,以卓越的方式来支持 Home Key。”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