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苹果免费编程软件 Swift Playgrounds 4.2 发布:改进 iPad 版界面,新增机器学习课程

 10 月 27 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 Swift Playgrounds 4.2 更新,提供了更新的 iPad 界面和专注于机器学习的新课程。

苹果 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可在 iPad 和 macOS 上使用的免费编程学习应用程序。

IT之家获悉,iPad 版 Swift Playgrounds 拥有改进的界面,支持可定制的工具条。用户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项目,新的应用程序预览标签允许用户在多个预览之间快速切换。

一套新的机器学习课程教用户训练应用程序来识别图像。用户可以通过石头、布、剪刀的游戏来训练模型。

另一个课程是“布局视图”,挑战用户在代码中匹配 UI 模型。

今年 5 月,苹果将 Swift Playgrounds 更新到 4.1 版本,允许用户使用 SwiftUI 构建 Mac 应用程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