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至高直降1500、12期免息!双十一换机值得留意iQOO快手超级品牌日

11月除了一年一度的11.11活动外,还有#快手116超级品牌日#的到来。这次的快手116超级品牌日将有6个超级大牌6场直播连播6天,在直播期间给用户带来满满福利,边看直播边购物,享受更划算价格。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快手116超级品牌日。

来iQOO直播间,购机享福利

这次iQOO作为六大超级品牌之一来到快手116超级品牌日,品牌日活动将在10月30日正式开启。10.20-11.11期间在直播间下单新品有机会抽取万元锦鲤大礼包,领取豪华福利。直播间内爆款手机至高直降1500,下单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运动背包等好礼。购机至高享12期分期免息,让用户入手无压力,有购机需求的用户记得关注快手iQOO官方直播间,购买新机更划算。

劲爆新品到来,看直播抽手机

iQOO不久前推出全新的iQOO Neo7新品,凭借超强的产品力与亲民的价格备受关注。iQOO Neo7搭载了天玑9000+,这枚芯片性能强劲,能效比高。配合独显芯片Pro+,双芯加持,轻松运行大型手游。iQOO Neo7硬件堆料十分豪华,正面配备一块三星E5柔性直屏,带来十分出色的显示效果。手机支持120W超快闪充,迅速回血无需等待。参加预售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运动背包,入手更划算。关注iQOO并加入iQOO会员,10月30日在iQOO官方直播间可以免费参与抽iQOO Neo7手机活动。

精彩直播内容,互动赢周边好礼

iQOO官方直播间在不同时间段给用户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观看直播的用户还能得到丰富的周边礼品。10月30日 18:30-20:00,快手KSG职业战队直播做客iQOO官方直播间,带来现场5V5 iQOO酷客同台竞技表演,看直播赢额外加赠,更有机会赢iQOO周边。

10月31日 12:00-16:00,拥有2亿粉丝的快手小店转播iQOO官方直播间带货直播。11月1日,iQOO邀请KOL灵儿做客快手iQOO官方直播间,与嘉宾进行趣味互动,现场购机抽iQOO Neo7新品手机。11月6日,iQOO Neo产品经理汪衡做客直播间,带来宠粉福利,观看直播互动有机会得到丰富礼品。

iQOO作为超级品牌加入快手116超级品牌日,带来丰富福利,诚意满满。对于近期有购机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性能强劲的新机iQOO Neo7,关注快手iQOO官方直播间,购机享多重福利优惠,参加活动有机会抽到免单,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