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闻

游族网络前三季度净利润 7403 万元,同比减少近八成

 10 月 30 日消息,游族网络近日发布了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游族网络第三季度营收 4.38 亿元,同比下滑 41.42%;归母净利润为 309 万元,同比减少 96.62%;扣非归母净利润为 2400 万元,同比增长 4.7%。

今年前三季度,游族网络营收 14.62 亿元,同比减少 41.87%;归母净利润为 7403 万元,同比减少 79.1%;扣非归母净利润为 7016.85 万元,同比减少 42.34%。

IT之家了解到,游族网络在财报中表示,受产品上线延期以及去年战略性收缩导致的阶段性影响,公司报告期收入同比有所下降,四季度开始公司全面发力,全球市场各区域都将陆续推出自研新品,并将积极投入新产品的推广。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Time Raiders》(《新盗墓笔记》)已于 10 月 13 日在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区开启公测;少年工作室全新卡牌游戏《Echocalypse -绯红の神约-》(《绯红神约》)已于 10 月 20 日在日本和东南亚地区正式上线,在日本地区多日位列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双平台下载榜第一,并进入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多国 App Store 畅销榜前十。

营业收入在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 41.42%,年初至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减少 41.87%,主要系本期公司执行聚焦战略与精实增长策略,产品上线和广告投放更加注重精准化和效率,相应精简了广告投放量而更加关注投放效率,同时新产品为调优上线预计延期到四季度,导致报告期收入规模受到一定影响。随着未来公司储备产品的陆续上线,公司收入规模有望逐步提升。

2020 年 12 月 25 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不幸逝世,林奇先生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219,702,005 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 23.99%。

上述股票经上海市浦东公证处于 2021 年 1 月 9 日公证并出具的《公证书》,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系未成年人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以下简称“继承人”)三人之母亲暨法定监护人,继承人持有的公司股票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 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行使。当完成上述权益变动等相关事项后,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林奇先生名下共计 113,042,833 股公司股份已通过继承非交易过户方式分别过户至三位继承人名下,另经红塔证券和杭州银行被动减持部分名下所持股份,其名下仍有 71,097,996 股公司股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