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OPPO 新机配置曝光:代号“赫本”,120Hz 曲屏 + 108MP 主摄

11 月 3 日消息,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款代号为“赫本”的 OPPO 新机

该博主透露,这款 OPPO 新机采用 6.7 英寸居中单孔曲屏,拥有 2412×1080P 分辨率与 2.33mm 窄下巴,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2160Hz PWM 高频调光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 108MP 主摄与环绕式立体双扬,支持 NFC 与 67W 快充,搭载光学屏下指纹,处理器可能为骁龙 695。

目前,OPPO 已有多款新机配置曝光,包括一款同样采用居中单孔曲屏的全新中端机。后者配备 IMX890 主摄与 MariSilicon X 芯片,后置镜头排列类似 Reno9,同时延续了前代的 Deco 设计。

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IT之家了解到,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是 OPPO 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影像专用 NPU 芯片,采用 6nm 工艺。IMX890 则是一颗 5000 万像素传感器,拥有常规公版大底,预计将运用到中端机主摄和影像旗舰的副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