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vivo 影像副总裁于猛:将在镜头模组小型化等多方面持续与蔡司深化合作

11 月 7 日消息,vivo 影像副总裁于猛在跨界影像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未来,vivo 与蔡司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制定移动影像光学质量标准,探索并实现镜头模组小型化。

2020 年,vivo 在移动影像上的技术积累和极致追求,与蔡司领先的百年光学一拍即合。在谈及双方合作的初衷时,vivo 影像副总裁于猛表示,vivo 与蔡司的合作就是为了破界,去解决上述提到的矛盾点,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这两年来,vivo 与蔡司在移动影像领域的联合创新持续开花结果,双方成立联合研发实验室,通过将尖端光学技术与智能手机的创新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产品体验。这些“结果“,为 vivo 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也给 vivo 在高端市场的突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 X60 系列产品上,vivo 与蔡司联合研发了突破模组小型化边界的光学镜头;X70 系列,vivo 与蔡司定义了最贴合移动设备场景的蔡司 T * 镀膜技术标准;X80 系列,在自研芯片 V1 + 强大的算力支持下,vivo 与蔡司实现了“电影感”的蔡司 Cinematic 虚化风格。在 vivo 最新发布的 X Fold + 上,蔡司全焦段四摄。

据于猛介绍,未来,vivo 与蔡司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制定移动影像光学质量标准,探索并实现镜头模组小型化,旨在创造更多令人兴奋的移动影像体验,将移动摄影的表现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