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vivo X90 Pro+ 外观曝光:后置左侧圆形镜头模组,机身配备金属隔断条

  IT之家 11 月 8 日消息,vivo 的下一代旗舰手机 vivo X90 系列目前已入网工信部,官方此前进行了一次影像配置预热,但没有正式公布该系列。

  今日,vivo 贴吧中出现了一张号称 vivo X90 Pro+ 的真机图,引发了网友热议。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后置镜头模组非常大,且没有居中,而是放在了左侧。机身后盖中部有一个金属条隔断,上下两侧都是橙色后盖,大家觉得这个设计怎么样?

  此外,这一设计也得到了爆料者@数码闲聊站 的确认,后置圆盘四摄,右上角为 5X 以上长焦。

  IT之家了解到,vivo 此前透露,下一代产品将配置更大面积的 CMOS,感光能力比 vivo X80 Pro 搭载的三星 GNV 提升了 77%。根据爆料,新的 CMOS 将是 1 英寸的索尼IMX989。

  此外,下一代产品将搭载“苍穹夜景系统”,基于百万夜景照⽚训练了三个超感光模型,将感光能⼒最⼤提升了 100%,ISO 最高可达102400。

  长焦方面,vivo 下一代产品还将搭载5X 以上焦段镜头,理论最高提升 64% 拍摄解析力。人像方面,vivo 下一代产品将搭载“超感人像系统”,配备全新的 50mm 人像镜头,通过人像理解 + 人像美化 + 人像氛围对细节进行微米级美化。此外,前置柔光自拍也将升级,支持自动对焦镜头和微缝双柔光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