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机构:三季度传音在中拉美和中东欧地区智能手机市场跻身前五

  11 月 14 日消息,今日,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2022 年第三季度,传音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2.8%,其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和功能手机出货量也在同比下降。

传音Infinix Note 12 Pro 4G

  报告指出,尽管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传音(Tecno、Itel 和 Infinix 的总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仍为 6%,排名全球第六。

  IT之家了解到,StrategyAnalytics 表示,传音在中拉丁美洲和中东欧智能手机市场都取得了巨大进展,首次跻身前五名。在非洲和中东地区,它连续两个季度保持领先地位。按国家来看,尼日利亚、印度和肯尼亚是 2022 年 Q3 传音的前三大市场。

  财报显示,传音控股 2022 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360.32 亿元,同比上涨 0.72%;归母净利润 22.58 亿元,同比下滑 21.64%。其中,传音控股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129.23 亿元,同比上涨 0.03%;归母净利润 6.05 亿元,同比下滑 47.42%。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