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闻

10 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米哈游《原神》蝉联第一

  11 月 14 日消息,今日,Sensor Tower 发布了 2022 年 10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单。

  数据显示,米哈游《原神》3.1 版本 9 月底正式上线,随着游戏角色、剧情和装备的更新,以及祈愿活动的举行,10 月海外收入维持稳定,蝉联 10 月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

《原神》游戏截图

  IT之家了解到,2022 年 10 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前五位包括《原神》《PUBG Mobile》《Puzzles & Survival》《State of Survival》《使命召唤手游》。

▲ 图自 Sensor Tower,下同

  下载方面,10 月中国手游海外下载量前五位包括《Save the Doge》《Snake Lite》《Survivor.io》《Piano Fire》《Soccer Super Star》。

  其中,Wonder Group 旗下超休闲解谜手游《Save the Doge》市场热度不减,本期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 1000 万次下载量,自 8 月以来稳居出海手游下载榜冠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