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免费开源虚拟机 VirtualBox 7.0.4 发布:初步支持 Linux 6.1 内核

11 月 19 日消息,甲骨文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 VirtualBox 7.0.4,和上个 7.0.2 版本相隔 1 个月时间。新版本添加了对 Linux Kernel 6.1 内核版本的初步支持,并引入了对近期发布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7、AlmaLinux 8.7、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2、CentOS Stream 9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 SP4 所用内核的初步支持。

VirtualBox 7.0.4 也对 Linux Guest Additions 进行了改进,修复了系统关机时内核模块的重建行为,并在自动安装 Linux 客户插件时修复进度指示。除此之外,新的 VirtualBox 版本还改善了 Linux Host 和 Guest 的启动脚本。

IT之家了解到,在其它值得注意的变化中,VirtualBox 7.0.4 为英特尔主机的嵌套虚拟化增加了嵌套分页支持,在 Guest Control 文件管理器中增加了更多信息的文件操作,在全局设置(显示页面)中增加了一个选项,允许用户调整用户界面的字体大小,并在设备菜单中增加了一个新的菜单项,可选择升级客体添加物。

该版本还恢复了多显示器虚拟机配置中的输入指向设备行为,并修复了如新虚拟机向导中的回退(当向导被取消时,会删除选定的虚拟磁盘)、关闭使用 virtio SCSI 控制器的虚拟机后出现卡死的情况,启用主机 I / O 缓存时 VirtioSCSI 控制器的 I / O 错误,以及访客控制的路径处理等各种问题。

VirtualBox 7.0.4 完整更新日志 |  下载地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