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闻

阿里巴巴上线游戏社区 App“哔哔”,布局游戏内容生态

 11 月 22 日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阿里于近日小范围上线了一款名为“哔哔”的游戏社区 App,定位游戏内容社区。

据介绍,用户可以在“哔哔”中查看平台推荐的游戏动态,包括测评、爆料、攻略等内容,还可以在话题广场中找到热门的内容,此外,“哔哔”也支持用户发布自己的游戏动态。

实际上,早在去年阿里就曾曾推出过一款游戏社区 App,名为“豌豆荚哔哔”,对标游戏知名社区产品“TapTap”,但是该产品并没有取得进一步发展。除了阿里外,百度和字节也都对游戏社区进行了探索,字节去年曾测试了游戏社区“灵选”,百度则是在今年推出了“咻咻星球”。

头豹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5 年-2019 年,中国游戏社区市场规模(按营业收入)从 44.2 亿元增长至 114.1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 26.8%。未来 5 年,受益于手机游戏社区的快速发展,以及社区性平台优势的凸显,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增加。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