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 A6 e-tron 最新谍照流出,续航或超 700 公里

  11 月 23 日消息,奥迪的电动革命仍在继续,A6 e-tron 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流出。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 A6 e-tron 将会采用嵌入式分体式头灯,同时还能看到车身造型融入了轿跑车元素,C 柱的溜背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相比去年的概念车型,量产车型配备了传统的后视镜和齐平安装的门把手。

  奥迪 A6 e-tron 基于高级电动平台(PPE)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从 2023 年开始用于 B 级、C 级和 D 级汽车。该平台是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与 MEB 平台“大体相似”,但更先进,因为它具有 800V 技术和高达 350 千瓦的充电能力。奥迪还暗示,基于 PPE 的车辆可能有空气悬架、全轮转向和扭矩矢量控制等特性。

  奥迪 A6 e-tron 的性能规格仍未知,但 A6 e-tron 概念车配备了一个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能够产生了 469 马力的综合输出和 590 磅-英尺(800 牛米)的扭矩。该概念车还有一个大约 100 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 工况续航里程超过 435 英里(700 公里)。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动力系统是否会在量产车型中提供,但奥迪已经确认该车将有多个版本,包括“低能耗和高续航而优化的基础版本”,该版本将使用一个后置的电机,百公里加速 7 秒,还将有高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在 4 秒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