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斯克称 Twitter改革是一场文明未来的战争

照片:frendroid.com
 

美国企业家兼 Twitter 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 Elon Musk ) 表示,改革社交网络的尝试是“一场为文明的未来而战”。

马斯克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发文称:

“这是一场为文明的未来而战。如果即使在美国也失去了言论自由,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只有暴政。”

因此,这位企业家评论了其中一位用户的发布,该用户指责左翼媒体和科技巨头“有一种完全控制叙事的强烈愿望”。

这位用户在他的帖子中还称,社交网络新管理的阻挠是对引入言论自由的“大规模免疫反应”。

需要注意的是,收购推特后,埃隆·马斯克开始修改编辑政策,特赦“被禁”用户和“减轻审查”。

正如公共新闻社此前报道的那样,推特的新主人还宣布在美国开始一场网络审查的“革命” 。这位商人还宣布即将发布包含压制言论自由数据的文件。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