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北汽制造微型电动车元宝涨价 2000 元,4.19 万元起

12 月 5 日消息,今日北汽制造宣布,针对旗下微型电动车元宝官方指导价调整。本次调价涉及 4 个车款,调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 4.19 万-5.19 万元,相比调整前价格均上涨 2000 元。元宝定位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提供 120km 和 170km 两种续航里程。

据北汽制造透露,本次价格调整主要与原材料成本上涨有关。

伴随本次调价,元宝系列入门款“120 公里纯萌版”同步取消。因此,元宝系列可选车款数量从此前的 5 款缩减至 4 款。同时,得到保留的 4 个车款官方指导价本次均上涨 2000 元。由于“120 公里纯萌版”取消,元宝系列入门版官方指导价也从此前的 3.39 万元提高到 4.19 万元。

北汽制造元宝在 6 月 28 日正式上市,该车采用后置后驱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 20 千瓦,极速 100 公里 / 小时。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 120 公里和 170 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形式。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