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比亚迪印度工厂 ATTO 3 首车下线,计划 2023 年在当地销售 1.5 万台

12 月 6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当地时间 12 月 3 日,比亚迪印度 B2C 市场首款高端纯电 SUV 车型 BYD ATTO 3 SKD 组装首车下线仪式在比亚迪印度金奈工厂举行

比亚迪表示,ATTO 3 的首车下线将为印度 SUV 细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将致力于 ATTO 3 作为纯电 SUV 的汽车产品力、品质和服务。

据介绍,印度金奈工厂规划 2023 年完成 15000 台 ATTO 3 及 2000 台新 e6 的 SKD 组装,以满足印度市场需求。同时印度工厂也积极探索产能的提升,为迎接印度市场更多的销量做好准备。

今年 10 月,比亚迪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并发布了第一款高端纯电 SUV 元 PLUS(当地名称 ATTO 3),这也是印度汽车行业的首款运动型纯电 SUV。

在印度推出的 ATTO 3 是印度市场首款搭载 e 平台 3.0 的车型,外观沿用了 Dragon Face 3.0 设计语言。比亚迪印度分公司总经理张杰此前表示,比亚迪计划 2023 年在印度销售 1.5 万台 ATTO 3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