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长安深蓝 SL03 推送新一轮 OTA,同时预告年前最大版本更新

12 月 6 日消息,长安前几天宣布深蓝 SL03 将开启新一轮 OTA,同时预告了新年前将推送交付以来最大版本的迭代,许多用户期待的重磅功能即将上线。

以下是 是本轮升级的主要内容:

1、优化了 NFC 刷卡功能稳定性,以及华为钱包刷卡体验;

2、优化了纯电车型座舱采暖体验;

3、优化了吸烟模切能体验,调整了降窗的判断标准;

4、优化了车辆自动下电体验,优化了长时间未用车、车辆未闭锁且车内无人状态下的自动下电功能;

5、优化了智能补电功能,确保长时间不使用车辆、且动力电池电量充足时,小电瓶不出现馈电现象;

6、优化了灯光秀体验,车外灯光秀开启时,用户带遥控钥匙下车灯光秀将持续开启。

目前深蓝 SL03 增程版补贴 4800 元,SL03 纯电版补贴 13860 元,补贴后纯电版 18.39-21.59 万元,增程版 16.89 万元,氢电版 69.99 万元。

长安深蓝 SL03 采用了饱满掀背造型,悬浮尾翼,搭配贯穿式尾灯,车长 4820mm,轴距 2900mm,车宽 1890mm。设计方面,长安深蓝 SL03 采用了 1.9 平方米全景天幕,配备了无框车门,搭载 19 英寸封闭轮毂和电动掀背门,车内使用了可智能转向的 14.6 英寸向日葵屏。

性能方面,长安深蓝 SL03 纯电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515km / 705km,百公里加速最快 5.9s,峰值功率可达 190kW。增程版续航里程 1200km,纯电续航 200km,馈电油耗 4.5L / 100km。氢电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730km,百公里氢耗 0.65kg,氢气加满时间 3min。

长安深蓝 SL03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