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资讯

基于 NT 架构全新升级,Linux QQ 今日开启公测

12 月 7 日消息,时隔 3 年,Linux QQ 基于 NT 架构迎来全新升级。今日(12 月 7 日)起,全新 Linux QQ 正式开启公测

QQ

下载链接:deb | rpm | AppImage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 Linux QQ 暂时只支持 x64 架构,arm64 架构还在加急适配中

本次更新也意味着,QQ 再次覆盖了 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 等多种主流平台。根据此前信息,全新 Linux QQ 基于 Electron 技术,理论上支持所有 Linux 发行版。

此外,QQ macOS 版近期也已推倒重做,在 UI 设计上相比此前有了很大改变,整体风格与 macOS Big Sur 及以上的系统风格接近。该版本同样基于 Electron 开发,安装包中发现了框架文件,且有深色模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