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戴森 Zone 空气净化耳机售价公布,高达 949 美元起

 12 月 8 日消息,戴森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其支持主动降噪的空气净化耳机 Zone,但当时对产品的一些细节保密。具体而言,戴森没有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也没有对电池续航做太多说明,今日该公司分享了这些信息,这款耳机将于 1 月首先在中国上市,然后于 3 月在美国、英国、香港和新加坡推出,起价高达 949 美元(约 6615 元人民币),几乎是 AirPods Max 的两倍。

据介绍,戴森工程师分析了全球不同城市的空气污染情况,并产生了“可穿戴式净化器”的灵感。这款空气净化耳机将耳机和净化器功能整合,让用户同步体验主动降噪和空气净化的双重功能。

官方称,这款耳机具备双重净化系统,能够有效过滤城市中的污染物和有害气体。戴森创新研发无接触式面罩,可持续为口鼻输送洁净的气流,带来惬意、舒适、清爽的呼吸体验。

Dyson Zone Futuristic Air-Purifying Headphones Launch in March for $949 Image

包装盒中有耳机、用于空气净化的可拆卸面罩、一套额外的静电碳过滤器、面罩清洁刷、一条 USB-C 充电线和一个硬盒。

据戴森称,静电过滤器在更换之前可提供长达 12 个月的使用。过滤器采用双层设计,其中包括富含钾的碳,以捕获酸性气体,如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和臭氧。总而言之,该公司声称过滤器能阻止 99% 的颗粒,包括小至 0.1 微米的颗粒。

在音频方面,Zone 耳机能够实现高达 38 分贝的主动降噪,并使用了 40 毫米的钕驱动单元。上市时,这款耳机将支持 SBC、AAC 和 LHDC 音频编解码器,以及蓝牙 5.0。

电池续航将取决于如何使用 Zone 的空气净化功能,这个功能需要供电才能使用。如果不启用空气净化功能,Zone 的 2600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50 小时的听歌时间。如果将空气净化速度设置为最慢,电池续航约为 4 小时,将净化速度提高到“中”和“高”风量设置会进一步将电池续航分别减少到两个半小时和一个半小时。戴森说,使用 USB-C 充电,需要大约三个小时才能将电池从无电状态提升到 10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