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资讯

深度操作系统 deepin 20.8 发布:新增“深度之家”,提升 Wine 应用开启速度

 12 月 8 日消息,深度操作系统(deepin)是一款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稳定服务的 Linux 发行版,同时也一直是排名最高的来自中国团队研发的 Linux 发行版。

深度操作系统今日迎来了 20.8 版本更新,新增社区自研应用“深度之家”,升级 Qt 至 5.15.6 版本,更新了 DTK 开发库,修复底层漏洞,进一步提升系统兼容性和安全性。

图片

IT之家了解到,功能层面上,深度操作系统 20.8 积极响应社区用户反馈的需求,开发并集成了大量实用功能。

深度之家

新增社区自研信息聚合型应用“深度之家”,V1.0.0 阶段实现了对社区 GitHub、Wiki、论坛、自媒体等重要信息平台的聚合,支持 deepin ID 账户体系登录和基础消息推送能力。在这里,你可以实时接收到社区消息,进行互动交流、参与问卷调查等。未来,我们将建立完善的需求、BUG 追踪体系,以及针对软件、硬件的专项反馈渠道,更好地为社区用户提供服务。

图片

应用商店

提升了 Wine 应用下载完成后的开启速度,优化应用更新和应用管理页面视觉效果,支持应用详情页评论复制与粘贴,带来更加良好的下载使用体验。

图片

文件管理

功能上进一步优化,新增光盘目录下将文件保存为镜像文件,支持通过右键菜单对外设进行重命名与格式化,支持生成图片轮播屏保,让文件管理更加“智能”。

图片

详细更新日志及下载链接请见:点此前往

官方镜像:点此下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