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荣耀平板 V8 Pro 通过 3C 认证,支持 35W 充电

12 月 8 日消息,荣耀此前宣布将于 12 月发布荣耀平板 V8 Pro 12.1 英寸版,近日该平板电脑通过了 3C 认证,型号为 ROD-W09,配备 35W 充电器。

官方此前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到,荣耀平板 V8 Pro 12.1  拥有青色、橙色后盖,采用大尺寸的全面屏,配备键盘和手写笔,运行 MagicOS 7.0,口号为“平板生产力效率革命”。

▲ 荣耀平板 V8 Pro 12.1

了解到,荣耀平板 V7 Pro 于去年 8 月上市,起售价 2599 元。屏幕尺寸为 11 英寸,采用 IPS 液晶屏,分辨率 2560×1600,刷新率 120Hz。该机搭载联发科迅鲲 1300T 芯片,其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制造,具有 4×A78 大核 + 4×A55 小核。这款平板配备 LPDDR4x 内存,提供 6GB+128GB、8GB+128GB、8GB+256GB 三种存储规格可选,并支持 MicroSD 扩展卡。

▲ 荣耀平板 V7 Pro

荣耀平板 V8 Pro 在屏幕上进行了加大,整体设计看起来没有太大改动,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处理器性能的提升,有爆料称改用联发科天玑 8100,放弃了迅鲲。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