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14 Plus销量惨淡 苹果明年将重新划分其功能和价格

12 月 20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DigiTimes 报道,苹果主要代工厂和硕今年 11 月度的营收惨淡。除了消费电子行业进入传统淡季之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消费者对 iPhone 14 Plus 机型缺乏兴趣,导致销量明显下降。

在这篇付费文章中,DigiTimes 认为苹果在明年推出的 iPhone 15 机型中可能会重新考虑机型组合,重新分配标准机型和 Pro 机型之间的性能差异,重新划分它们之间的价格,不排除对 iPhone 15 Plus 进行重大调整的可能。

IT之家了解到,在文章中表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两款机型虽然售价更高,但是灵动岛等附加功能让用户更乐于去购买。而在苹果此前预期中,在砍掉 mini 机型之后,更大屏幕尺寸的 iPhone 14 Plus 机型应该会得到消费者认可,但消费者衡量 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之间的售价差异和性能 / 功能差异之后,更倾向于购买后者。

iPhone 14 Plus 并不是一款糟糕的设备:屏幕很棒,设计简洁,性能可靠,仅此而已。该设备的整体销售结果反映了这种冷淡。据 Digitimes 报道,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的制造商和硕的收入出现了月度下滑,11 月份的收入下降了 28.3%。

正如 Digitimes 所指出的那样,iPhone 14 Plus 的发售时间比其它机型晚了一个多月。而在这个延迟期间,客户有机会了解 iPhone 14 Pro 的独特功能。

在消费者意识到 iPhone 14 Plus 的性价比不是特别有吸引力时,他们放弃了它。14 和 14 Plus 似乎越来越代表迷失的一代。到 2022 年,它们将仅占苹果智能手机销量的 36%。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