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Freefly 推出高速摄影机 EMBER,采用 2100 万像素 S35 CMOS

12 月 25 日消息,美国厂商 Freefly 悄然推出了一款高速摄影机 ——EMBER,作为 Wave 的继任者,售 17995 美元(约 12.6 万元人民币),这是有史以来使用 ProRes 编解码器的处理速度超快的高速摄影机。

它采用了 2100 万像素的 Super35 CMOS,支持全局快门、无线控制、原生 ISO 300、苹果 ProRes 10bit 编解码,能够拍摄 5K 600fps 和 4K 800fps 高速视频。

Ember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并没有受到机内 RAM(内存容量)的限制,支持连续无缓存录制,可直接将经过 ProRes 处理后的素材写进内部 4TB SSD。

其他方面,这款摄像机采用 E 卡口,可通过转接环使用 EF、PL 镜头,不过没办法使用 RF 镜头,体积极小,重约 820 克,提供 USB 3.2-C 接口。

Ember 规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