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三星召开高层会议讨论明年的衰退困境,包括半导体价格下跌等

12 月 28 日消息,三星集团最近与所有附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明年的经济下滑和经济衰退的困境,包括半导体价格下跌,货币汇率下挫,以及进一步加息。

三星高级别会议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三星电子领导中心举行。不过,三星集团的实际领导人李在镕没有出席会议。

三星高层管理人员分享了今年的业务表现和公司将采取的不同战略,以加速其业务。这也包括三星将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各种宏观经济挑战。正如《韩国先驱报》所指出的,该级别会议是六年来首次举行,来自三星各关联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据消息人士称,三星对明年黯淡的市场前景相当担忧。特别是,伴随着明年半导体市场的失利,三星电子预计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出现亏损。该公司的监管文件显示,其 7-9 月的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了 31.4%。

据研究机构 FnGuide 预测,三星 2022 年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 7.34 万亿韩元(约 57.9 亿美元,约 402.23 亿元人民币)。这同比减少了 47%。根据市场研究,三星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同比下降 57%。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