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高品质运动耳机选哪款更好?韶音OpenRun Pro举手发言

说到耳机,除了老生常谈的音质以外,耳机的材质、耳机的工艺,耳机的佩戴稳固性等,也都在影响着用户的体验,简单说就是耳机要具备更好的品质,才能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心。而从耳机衍生出来的运动耳机领域中,不同品牌的产品也都被一一拿来比较,比如谁家的材质做到了更亲肤,佩戴时的夹紧力度更高,更防摔、更防变形等等。

基于用户的高品质要求,韶音的OpenRun Pro是更受市场欢迎的一款运动耳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该耳机的品质体验如何?

钛合金和硅胶材质,耐用且舒适

打开韶音OpenRun Pro的包装盒,可以发现里面有耳机本体、收纳盒、充电线、使用指南、保修卡等等物件,基本该有的都有了。本人入手的是蓝色版本,第一眼看上去的质感还行,握持在手上时,感觉也比较轻。在最表面的材质上,OpenRun Pro是使用了硅胶材质,该材质具有较好的耐热性和耐寒性,同时也比较舒适,当我将它佩戴在耳后时,就能感受到这种材质带来的极致亲肤感。

为了增加耳机的耐用性以及佩戴时的稳固性,耳机的后挂和耳挂部分选择了钛合金材料,这种材料具有更高的强度,更高的韧性,我平时将它扭转来扭转去,它也能迅速恢复原本的状态,不易变形。

在具体的佩戴方式上,OpenRun Pro是采用了贴耳后挂的方式。同时得益于钛合金以及硅胶材质的配合,我在进行户外运动时,无论是频繁地跳跃,还是高速奔跑,耳机都稳稳地贴在耳后,十分稳固,长时间佩戴时,也更加舒适。

防汗防雨,品质更有保障

想必入手运动耳机的朋友,平时运动频次会比较高、运动时间也比较久。而运动强度或时间一长,出汗是难以避免的,或者在户外长时间运动时,也可能会突遇倾盆大雨。韶音OpenRun Pro支持IP55级防水防汗,汗水、雨水都能被有效隔绝。

更好的产品品质,我在运动过程中也不需要担心耳机用久了容易折旧的问题,其次能让我更自在更肆意地运动下去。顺带一提,OpenRun Pro采用了开放双耳设计,在一边运动一边听歌时,我还能更好地察觉外界的环境音,起到降低潜在风险的作用。

对低频声音进行优化,音质提升很多

一开始入手运动耳机时,我也比较担心音质问题。事实上,OpenRun Pro的音质表现在运动耳机市场处于第一梯队。

连接上耳机之后,传输到我们耳朵上的声音状态和以往入耳式耳机的声音很不一样,它更像是外放的声音,这其实也是长时间使用会更舒适的原因之一。音质上,它虽然没有有线耳机或优质TWS耳机那么好,但是绝不至于说成差,无论是高频还是低频,细节都挺饱满,不过有一点问题是,由于开放双耳的设计,当我们将音量放大到70%以上时,就会开始有漏音的现象,但也不影响体验就是了。

OpenRun Pro耳机的重量是29g,平时拿起放下都很轻松,不使用时,将其放进出厂自带的收纳盒,也方便携带。这也是对品控的进一步保证。

细节操作简单,续航充电也出色

再来说说OpenRun Pro的操作方式,总体也比较简单。一侧是多功能键,一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手指大概往耳后处一抬,就能轻松触摸到。我在使用前看了一遍使用指南,就能将常用的操作都牢记于心了。此外在音量按键的设计上,它也尽可能进行了加长设计,可以防止我们想要降低音量时,按压到了音量+键,或想提高音量时,按压到了音量-键。

最后说说续航和充电,个人对于这两点都十分满意。一次充满电的时间在1小时左右,可以连续使用10小时,单纯待机的话可以达到10天。如果需要紧急充电时,充5分钟,也能使用1.5个小时。

平时连接上耳机时,手机也会语音播报电量情况。或者在手机未播放音乐前,按下音量+/-键,也能进行语音提醒,在耳机没电时,我就能尽快充电。另外,充电接口上,韶音OpenRun Pro使用了磁吸式充电接口设计,可以避免USB充电接口的灰尘等方面的麻烦。还一碰就自动连接,十分方便。

如果看到这,你对韶音OpenRun Pro的品质还不太了解,或许可以看下以上四大奖项。作为世界级的四大工业设计大奖,这款耳机能拿下它们,品质自然毋庸置疑。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品质出众的运动耳机,韶音OpenRun Pro值得你选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