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Galaxy Z Fold 3 使用不到 1 年屏幕折叠处开裂,用户向三星发起集体诉讼

12 月 29 日消息,三星用户 Antonio Lewis 近日向三星发起集体诉讼,称 Galaxy Z Fold 3 的折叠技术并未达到三星官方宣传的耐用性承诺。

根据这起集体诉讼文件,三星在官方宣传中表示 Galaxy Z Fold 3 可以折叠展开 20 万次,相当于 5 年的使用时间。但实际情况是 Z Fold 3 屏幕故障率很高,主要是折叠部分及其延伸的裂纹。

诉讼文件称 Galaxy Z Fold 3 的屏幕非常容易受损,微小颗粒会通过铰链部分的空隙进入,在屏幕折叠处形成气泡。该诉讼称,三星的测试环境不包括将手机暴露在温度波动、灰尘、汗水、水和设备的正常日常处理等环境因素中的真实应用程序,所有这些都会影响耐用性和铰链的功能。

Lewis 表示在 2021 年以大约 18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Galaxy Z Fold 3,但实际使用不到 1 年就出现了屏幕故障。Lewis 曾联系过三星的售后,但官方给出的答复是屏幕不在维修范围内。

集体诉讼指控三星在销售三星 Z fold 3 手机时使用了“不公平、误导和欺骗性的陈述、疏忽和行为”。它声称三星违反了纽约商法、弗吉尼亚消费者保护法和州消费者欺诈法(包括北达科他州、怀俄明州、爱达荷州、阿拉斯加、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犹他州)。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