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程旅行10亿元投资5公司 加码休闲度假旅游板块

作者:七佰

2022年12月29日晚间,同程旅行发布公告称,于过去12个月及于本公告日期,已与多家公司订立了不同程度上的投资协议,合计投资金额约10亿元。

据公告,同程旅行所投资公司涉及广州金旅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程国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同程创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同程国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同程创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均为旅行社,收购成立于2010年的同程国旅耗资2亿元。

对于收购同程国旅,同程旅行表示,本次整合完成后,同程旅行一方面将在大交通、住宿、门票、用车等业务外,加强在休闲度假旅游板块的平台能力;另一方面也将在旅游度假板块掌握更多产业上游核心资源,获得更强的供应链及服务能力。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