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德国 Lilium Jet 电动空中出租车完成测试,时速达 250 公里 / 小时

北京时间 3 月 10 日消息,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 Lilium Air Mobility 表示,已经完成空中出租车的测试,其最高速度可达到 250 公里 / 小时。

Full-size mock-up of an electrically powered Lilium Jet air taxi presentation

电动 Lilium Jet 空中出租车的全尺寸模型

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预告后表示,在西班牙南部的一个飞行测试中心,凤凰 2 号飞行器的时速已达到了阈值。

Lilium 表示,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希望能用飞机或直升机取代公路旅行或短途旅行。

公司计划将空中出租车的巡航速度设计为 250 公里 / 小时或 155 公里 / 小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