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空客拿下中国 160 架民用飞机大单,并将在天津建设第二条生产线

 4 月 7 日消息,空中客车宣布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签署了 160 架空中客车民用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协议包括 150 架 A320 系列飞机和 10 架 A350-900 宽体飞机。

空中客车预测,未来 20 年,中国航空运输量年均增长率将达到 5.3%,显著高于 3.6% 的世界平均水平。从现在到 2041 年,中国的客机及货机需求数量预计将达到 8420 架,超过全球需求总量(约 39500 架)的 20% 以上。

官方获悉,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业合作伙伴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将在空客天津建设第二条生产线,拓展 A320 系列飞机的总装能力。目前,空客在全球共有四座 A320 系列飞机总装设施,分别位于德国汉堡、法国图卢兹、美国莫比尔和中国天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