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趣生活·生活黑客

三星将在更多地区推出 Bespoke Infinite Line:冰箱、冰柜和酒窖三合一

1 月 3 日消息,三星今日宣布,今年年内将把其定制的 Bespoke Infinite Line 冰箱带到更多国家 / 地区。IT之家了解到,三星四个月前已经为欧洲市场推出了 Bespoke Infinite 系列冰箱。

据介绍,这款冰箱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澳大利亚、墨西哥和泰国推出。作为 Bespoke 定制型号,Bespoke Infinite Line 冰箱自然采用模块化设计。该系列目前包括三种形态:冰箱、冰柜和酒窖。冰箱和冰柜的总容量为 805L,而酒窖可存放多达 101 瓶酒。

它的侧面配有一个传感器 ,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实现自动开门。 这样一来,哪怕是用户手上塞满了食品 / 杂货或因准备食物而导致整只手都变得黏糊糊的,你也可以轻松取用。

这款冰箱拥有一片独立的饮用水区域,可实现自动清洗且不含双酚 A 的 AutoFill Pitcher 可让您随时取用清凉的过滤水。它还具有内置浸泡器,允许用户通过添加任何水果和香草来制作饮料,同时还有双自动制冰机,可确保用户始终拥有充足的冰块,无论是威士忌球冰或方冰都可以自制。

它采用了一个独立控制的抽屉,名为 Flex Pantry,可以快速转换为不同的预设温度,从而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无论是肉类、鱼类还是水果蔬菜,都可以长时间地保存。

酒窖区采用了三重温区设计,可以为葡萄酒储藏带来高水平的优化新鲜度。凭借三个独立的气候区和精确的温度控制,它允许用户在最佳条件下同时储存不同的葡萄酒,提供高级保存方案,而且防紫外线玻璃门采用三层玻璃,具有防紫外线功能。

除此之外,它还集成了 SmartThings Sommelier at Home,可通过分析葡萄酒标签并提供有关最佳储存条件的详细信息。当与 SmartThings Cooking 结合使用时,该服务会推荐与葡萄酒搭配的完美食物,就像私人侍酒师一样。

得益于 SmartThings Energy 功能,它还可以使用户能够监控和管理冰箱的用电量;而 AI Energy Mode 可以通过分析使用模式和其他因素并优化设置以节省电量,从而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并为你省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