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郭明錤:京东方已拿下大部分iPhone 15屏幕订单 2024或成最大屏幕供应商

京东方拿下基础版iPhone 15订单

京东方拿下基础版iPhone 15订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文称,京东方已拿下了大部分iPhone 15与15 Plus显示屏订单,最快将在2024年击败三星与LG Display成为新款iPhone的最大显示屏供应商。

郭明錤表示,京东方已击败三星,获得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15与15 Plus的大部分显示屏订单。若未来数月的开发与生产顺利,京东方将成为iPhone 15与15 Plus最大显示屏供应商,供应比重约70%,三星约为30%。

他指出,在iPhone 14系列中,京东方仅取得了6.1英寸版iPhone 14的显示屏订单,在2022年iPhone显示屏的出货占比仅为大约12–15%。因此,即便iPhone出货在2023受到经济衰退的负面影响,京东方因2022年iPhone显示屏出货基数较低,在2023年仍能轻易达到70–100% 同比高出货增长,显著优于大部分苹果供应商。

而且,京东方预计将在2024年大量出货高端iPhone所用的LTPO显示屏。同时,三星与LG Display也是高端机型的供应商。若京东方能取得大约20–30%高端iPhone LTPO显示屏订单,并维持低端iPhone显示屏大约70%的出货比重,则京东方有机会成为2024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的最大显示屏供应商。(作者/箫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