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新款 The Premiere 8K 投影仪发布:支持 150 英寸巨幕

 1 月 5 日消息,三星在 CES 2023 展会上发布了 The Premiere 8K UST(超短焦)投影仪。这款新投影仪是三星于 2020 年推出的 The Premier 4K UST 投影仪的更高级版本。与传统投影仪不同,超短焦投影仪可以从离墙很近的距离显示大尺寸图像。

三星新款 The Premiere 支持 8K 分辨率,三星公司表示这是第一台可以显示对角线宽达 150 英寸图像的 8K 投影机。该投影仪内置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扬声器。IT之家了解到,三星为其智能电视配备了相同的 Tizen OS 操作系统,这意味着具有所有智能功能,如 AirPlay、Alexa、Bixby、Google Assistant、Q-Symphony、SmartThings、三星健康、Gaming Hub 游戏中心、Tap View 等。

三星还未公布新款 The Premiere 投影仪的售价和上市信息。三星在 CES 2023 期间发布的音频和视频产品预计会在春季或夏季上市。Premier 8K 投影仪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上市。

三星 The Premiere 4K 投影仪 130 英寸售价 6499 美元(约 44778 元人民币)。考虑到 Premiere 8K 更先进,价格会更高。市场上其他 8K 投影仪起售价约 11000 美元(约 75790 元人民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