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尼康宣布开发两款Z卡口定焦镜头

 
 

尼克尔 Z 85mm f/1.2 S

尼克尔 Z 26mm f/2.8

*实际产品的外观可能与上面显示的照片不同。

尼康公司宣布开发出一款快速中长焦定焦镜头尼克尔 Z 85mm f/1.2 S 和一款薄型广角定焦镜头尼克尔 Z 26mm f/2.8,两款镜头均兼容尼康Z卡口全画幅 / FX格式微单相机。

尼克尔 Z 85mm f/1.2 S是S-型(S-Line)* 尼克尔 Z 镜头系列的一部分,实现了卓越的渲染性能和大而美丽的虚化效果。它扩展了用户在婚礼和时尚等领域拍摄人像的可能性。

尼克尔 Z 26mm f/2.8 实现了出色的纤薄和轻便,以及高渲染性能,使其成为高级业余摄影师的理想镜头之一,可随身携带,不错过精彩瞬间。

尼康将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断追求光学性能的新高度,为影像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拓展影像表达的可能性。

* S-型(S-Line)是尼克尔 Z 镜头的一个等级,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坚持高标准的设计原则和质量控制。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5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